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领导带队赴浙江、上海看望校友并启动第一届“吉美艾杯”校友羽毛球赛

2024-01-31
单位(作者):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

近日,副校长王鲁宁带队赴杭州、上海参加浙江校友会2023年会暨迎新大会及上海校友会2024年会,并正式启动学校第一届“吉美艾杯”校友羽毛球赛,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何民庆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1.jpg

参会人员合影

1月20日,浙江校友会2023年会暨迎新大会在杭州召开,130余位北科大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

2.jpg

王鲁宁致辞

王鲁宁对浙江校友会2023年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浙江校友会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母校始终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浙江校友会继续趁势发展,与母校同行致远、同频共振。

3.jpg

仇建平发言

浙江校友会会长仇建平对母校领导的关怀和校友会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勉励各位贝壳人求实鼎新、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他表示,浙江校友会也持续打造“校友之家、资源整合、服务发展、创新共赢”的长三角一体化区域校友平台,与广大校友共同服务母校、服务区域。

4.jpg

王越胜作工作总结

浙江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王越胜作年度工作总结,从浙江校友会成立历程、目标宗旨、组织架构、母校领导关怀、校友企业访问交流、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呼吁在浙校友群策群力,积极加入浙江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中来。

5.jpg

第一届“吉美艾杯”校友羽毛球赛启动式

随后,北京科技大学第一届“吉美艾杯”校友羽毛球赛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与体育部联合承办。

王鲁宁表示,学校是一所注重学术创新与全面发展的学府,有着深厚的体育传统。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更多校友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促进身心健康,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为校友们搭建一个共聚、交流、竞技的平台。

7.jpg

杨浴滋发言

此次活动的冠名商杨浴滋是学校矿机86级校友,深圳校友会、上海校友会荣誉会长。他深情回顾了自己扎根于北科大求学、热烈而真挚的青春时光,他表示,感恩学校的培育和关注支持,自己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与进步。

1月21日,王鲁宁一行前往上海参加上海校友会2024年会,百余位校友相聚百乐门,畅叙情谊、其乐融融。

上海1.jpg

何勇发言

上海校友会会长何勇表示,上海校友始终心系母校,为母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感到自豪。同时,他指出,上海校友会将继续在提升校友生活幸福感、工作成就感、社会融入感等方面不懈努力,力争把上海校友会建成一个更加友爱且充满活力的大家庭。

王鲁宁表示,上海校友会始终积极构建校友间的广阔交流平台,充分激发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鸣、资源共享、事业共振。他希望上海校友会进一步拓展上海乃至更大范围的“校友朋友圈”,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有热度的联络、有深度的合作,为校友事业发展、学校事业建设、上海繁荣兴盛注入北科力量。

上海3.jpg

活动现场照片

此次年会有“亲子娱乐”、“情景出演”、“全体合影”、 “才艺表演”、“勇敢时刻”、“翩翩起舞”等环节,吸引了线上线下广泛关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活动盛况空前,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体育部等部门同志以及广东校友会、四川校友会、安徽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无锡校友会、宁波校友会、MBA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图:校友会)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