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举行“内蒙古北科交大机器人”捐赠仪式

2023-11-21
单位(作者):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

11月16日,“内蒙古北科交大机器人”捐赠仪式在学校建龙报告厅举行。内蒙古北科交大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化学89级校友、化学专业校友会副会长郭延春,内蒙古北科交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机械90级校友虞军;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出席签约仪式。

何安瑞介绍捐赠情况

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何安瑞介绍了捐赠情况。根据捐赠协议,内蒙古北科交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孙景宏与郭延春签署捐赠协议

孙景宏与郭延春共同签署了“内蒙古北科交大机器人”捐赠协议,并向内蒙古北科交大机器人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牌。

郭延春讲话

郭延春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在学校难忘的求学、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他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悉心教育和精心培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回馈母校,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孙景宏讲话

孙景宏代表学校向郭延春、虞军两位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两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他指出,此次捐赠不仅是对教育公益事业的支持,同时也是双方共同发展、深入合作的重要契机,期待校企双方可以精诚合作,共同为培养行业精英人才,推动产业技术进步,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交流环节,郭延春、虞军两位校友和到场的学生代表围绕职业规划、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现场

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生物农业研究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摄影:马佳瑶)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