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到访学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招聘宣讲并座谈交流

2024-03-06
单位(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3月6日,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付元一行到访学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和交流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达成共识。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艳,纪委书记高诣,营销中心总经理杜海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任娄小丹、副主任陈霞;学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哲,副院长耿华,学生工作负责人杨志伟,环境系主任李子富、副主任张玲玲、副教授罗帅参加会议。

1.jpg

宣讲会上播放了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官方招聘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职场现状等。娄小丹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人员概况、人才培养模式等,并对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学生们到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实习,期待大家的加盟。

座谈会中,乔哲简要介绍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李子富介绍了环境系教师研究方向、最新成果及进展,希望与企业在相关项目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张玲玲介绍了环境系学生培养现状,希望结合企业落地需求,加深水处理和固废资源利用结合探索,开发实用水处理技术。罗帅介绍了电子线路板生产过程中含铜废水的处理、铜金属回收及高纯水制备等技术研究现状,希望与企业加强合作。

4.JPG

付元介绍了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企业在矿井水处理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但面对行业难题,需要更多高素质人才参与其中。他希望学校能多为研究院输送人才,深化科研项目合作,为推动国家环保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期刊合作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

5.JPG

此次座谈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和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一定能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摄影:能环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