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2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4月8日,学校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铝集团董事长段向东、总经理王石磊、副总经理田永忠,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建新、副校长吕昭平,以及双方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杨仁树主持签约仪式。

武贵龙讲话

武贵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铝集团加强深入合作,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方面共同发力,为有色金属领域发展持续贡献北科力量,共同推进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段向东讲话

段向东在讲话中向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中铝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经历,并表示双方应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赓续校企传统友谊,不断深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以创新赋能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

会上,田永忠与吕昭平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重要回信展室

会前,中铝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展室和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