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领导带队赴广西柳州访企拓岗

2024-03-20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继续开展“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8日至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带队前往柳州,先后赴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推动校企深入合作。

3月18日下午,于成文一行来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韩德鸿接待了于成文一行。座谈交流会上,韩德鸿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及近年来校友在五菱的发展情况。于成文表示,近年来学校与上汽通用五菱在校园招聘领域合作密切,他代表学校感谢上汽通用五菱对学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关系,在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加强合作,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同时希望企业能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更多宝贵意见,支持学校“新工科”建设落实落地。

3月19日上午,于成文一行来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宗桂对于成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了学校长期以来对于柳钢的支持帮助,表示新时代柳钢在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中急需更多高质量人才,希望与学校共同努力,吸引更多毕业生到钢铁行业特别是柳钢就业。于成文表示,学校与柳钢的合作源远流长,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实施“一生双师百企千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实习实践与联合培养为抓手,带动更多毕业生了解钢铁行业,投身钢铁行业。

本次走访是学校领导干部“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人才办主任兼融合创新研究院院长刘伟、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耿倩男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

(摄影:招就处)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