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奖学金答辩会

2024-03-28
单位(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3月25日,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奖学金答辩会在科技楼1001举办。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杨志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雷荣荣,辅导员王瑞梓、闫增鑫、高铭辰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答辩会。

来自2023级的4位优秀学子依次答辩,从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科研竞赛、素质拓展、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展现自己在大一学年第一学期的成长与收获。李思颖长期坚持英语学习不松懈,取得英语四级612分的好成绩;何昕昱参与学霸帮帮忙活动,帮助身边同学答疑解惑;苏玥霖在积极参加竞赛及科研项目的同时,注重参与学生工作与志愿服务以提升自身能力;张睿行坚持兴趣为先,获得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等多个竞赛奖项。

杨志伟向各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珍惜大学时光,在专业学习中持之以恒,磨炼过硬专业本领;第二,勇于主动探索,利用好学校学院平台优势,在大学生活中全面发展;第三,发挥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

本次新生奖学金答辩会展现了学院本科新生的优秀风采,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营造了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逐梦青春,在大学生活中茁壮成长,勇往直前,谱写精彩篇章。

(摄影:能环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