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4-03-29
单位(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促进未就业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28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科技楼903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副主任刘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杨志伟,就业指导教师杨乾振,毕业班辅导员张志鹏、王瑞梓以及40余名2024届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就业进展、当前所遇到的困难以及个人下一步打算。刘晓杰为在场的未就业学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针对每一位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给出了详细就业建议。她鼓励大家抓住春季招聘契机,多路径寻找就业信息,充分发挥个人能力,转变就业观念,摆正就业心态,找准个人定位,合理调整预期,积极寻找匹配的就业岗位。刘春对参会学生完善个人简历进行了细致指导,她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分析了未来的考研形势,建议同学们理性决策,不要错过“金三银四”就业的好时机。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为学院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使学院更加精准地掌握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现状,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对帮扶指导未就业学生。下一步,能环学院将面向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分类施策,开展更全面、更精准、更有效的就业指导,有序推进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能环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