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本科新生人民奖学金答辩会

2024-03-26
单位(作者):自动化学院

为加强2023级本科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入实施学校新时代“钢筋铁骨”育人行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自动化学院于3月20日在机电楼215举办2023级本科新生人民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帮,自2303班主任庄培显,自2304班主任武雨田,自2306班主任刘皓挺,自动化学院本科2023级辅导员卫佳欣、谭林灵以及8名学生评委。

选手们有序上台答辩。他们从与时俱进的思想、自身优异成绩、丰富的科研竞赛以及积极的学生工作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大一第一学期的成长与收获。

最后,陈建帮作总结发言。他祝贺参加答辩的大一学生们,大家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出色地完成了高中到大学生活的转变,并在大学四年的长跑中暂时处于“领跑”的“第一梯队”。他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保持优势,在科技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带动宿舍、班级一起进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希望各位小贝壳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努力朝自己的目标前行,处理好学习与各项事务的时间安排,在时间和汗水的打磨下,一点点把自己从不完美的沙砾雕琢成璀璨的珍珠。

(摄影:自动化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