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亿智”奖学金答辩会

2024-03-26
单位(作者):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于3月19日在机电楼924举办本科2023级“亿智”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出席本次“亿智”奖学金答辩的评委老师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帮,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董立元,自动化学院本科2023级辅导员卫佳欣、谭林灵,自动化学院评奖评优辅导员王浩。

 

选手们有序进行答辩,他们从自身优秀的成绩,社会服务、科研竞赛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展示了大一学期的学习成果。

答辩结束后,陈建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感谢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校友们对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学弟学妹成长的关心和爱护;其次,他对答辩学生们的汇报和表现给予肯定,表示大家过去的一学期在学习、科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现场展示也准备充分、自信大方,较好地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大一新生的精气神;最后,他勉励大家向校友们学习,满怀感恩之心、全面提升自我、发挥专业所长,努力回报社会。

 

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董立元对答辩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现场答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其次,他叮嘱大家利用好学校、学院和广大校友们提供的成长和发展平台,奋力进取、全面发展,在大学里完成自己的华丽转身。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涯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各位贝壳学子们追逐自己的梦想,迈出每一步坚定的步伐,铺就星辰大海的道路,即使荆棘丛生,也不能退缩,以顽强的意志为笔,饱蘸努力的墨水,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自动化学院“亿智奖学金”由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电95级校友陈峰,广州灵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电95级校友徐先锋共同捐资设立。学院对两位校友的慷慨捐资助学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努力发挥基金的育人效能,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了解全球最主流技术和前沿科技、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人工智能领域优秀人才。“亿智”基金,作为北京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的子基金,促进了北京科技大学教育领域公益项目的发展,本奖学金用于资助自动化学院贫困学生和学生学科、科技竞赛活动,激励着自动化学子不断前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摄影:自动化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