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IDEOLOGICAL EDUCATION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培训

2024-03-18
单位(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3月18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于科技楼1001召开,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秘书姜佳男、学生工作负责人杨志伟、党建专项工作辅导员闫增鑫、党建工作中心副主任赵莹博出席培训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培训,闫增鑫主持本次会议。

闫增鑫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具体阐述了支部特色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学院开展支部特色化建设的基本思路、特色化建设工作要求。他表示,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发挥支部优势开展工作,确保每一项政策落到实处。

赵莹博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拟发展对象的考核测评办法,对工作推进进度与相关工作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会议最后,杨志伟对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扎实开展工作,各党支部要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培训等基础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特色,各党支部围绕学习实践、科研攻关等,深入挖掘支部特色;三是要注重凝练成果,工作过程中注重积累和总结。

本次会议为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帮助学生党支部书记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能环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