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内蒙古科技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4-02-29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2月26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屈忠义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彭庆红接待来访交流,两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盛佳伟主持会议。

彭庆红讲话

彭庆红对内蒙古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的传统友谊和合作历程,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促进双方互惠共赢,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好成绩。

屈忠义讲话

屈忠义对北科大长期以来给予内科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自去年3月两校签署新时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合作进展,并期待后续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优势特色学科共建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会后,屈忠义一行参观了我校重要回信展室。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