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职为材来”——材料学部举办春季综合双选会

2024-03-23
单位(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的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部在教职工礼堂举办“职为材来”春季综合双选会。47家优质用人单位带来了200余个校招岗位、近2000个岗位需求量,吸引千余名在校生现场求职。礼堂内人潮涌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尹传举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求职学生洽谈交流。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结合学生就业需求,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通过主动邀请、筛选匹配、精准对接的机制,深挖优质企业和岗位,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双选会现场,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Hr进行沟通交流,不少学生收获了满意的offer。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突出,希望未来继续与学院建立合作,共同助力人才成长、推动行业发展。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与参会企业交流

学生与参会企业交流

辅导员现场了解简历投递情况

双选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简历问诊”窗口,帮助毕业生找准简历问题,优化简历内容,为学生的求职提供个性化、理性客观的建议和指导。

简历问诊

就业是学生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未来,材料学部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高效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们启航新征程,筑梦好未来。

(摄影:材料学院)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