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数理学院举办驻管庄校区学生座谈会

2024-03-25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为充分了解驻管庄校区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需求,增强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3月22日,数理学院驻管庄校区学生座谈会在管庄校区综合办公楼725会议室举办。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雷,硕2021级、博士辅导员王锦程,硕2022级辅导员杨文龙,数理学院驻管庄校区研究生代表出席。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常驻分校区的实际学习生活,表达了对于实验科研、校区通勤、校园管理、就业深造、个人发展等问题的需求和建议。

陈雷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学生们实验科研进度、导学沟通状态进行了关心,对学生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醒学生即使身在分校区仍需牢记实验室安全与人身财产安全,务必遵守校纪校规。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参与,鼓励各位学生代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发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进一步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全力以赴解决好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会后,陈雷来到学生办公室,充分关心了解常驻管庄校区学生日常学习状态,叮嘱学生务必注意办公室日常的消防安全。

本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强化了数理学院各校区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此后学院将进一步广泛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夯实学院与学生沟通的平台,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摄影:数理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