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与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4-03-29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3月25日,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自动化81级校友周方洁一行来访,并与学校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张卫冬,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何民庆参加活动。会议由张卫冬主持。

武贵龙讲话

武贵龙对周方洁一行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讨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多成果转化落地,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周方洁讲话

周方洁对再次回到母校表示非常激动,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聚焦计算机、人工智能等领域,充分利用公司核心技术,持续加强和学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

张卫冬和公司董事、全资子公司博微总经理于雪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签署了技术开发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合作事项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实地参观

座谈会后,周方洁一行参观了重要回信展室、机器视觉与工业智能等相关实验室及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座谈会现场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流控84级校友郑键,总经理助理罗建舞,博微公司数智基础事业部总经理李桦一同来访。学校合作办、科转院、信息办、校友会办公室、校友总会、雄安校区指挥部、自动化学院、工研院等单位同志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