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马来西亚大学师生一行来我校团委座谈交流

2010-01-16
单位(作者):团委办公室

 

    2010114日上午,马来西亚大学师生一行15人由Zilah Khalil老师带队来我校团委座谈交流。我校团委副书记吕朝伟出席并主持座谈,校团委办公室、研究室、学术科技部、文体部、志愿者工作部、学生创业中心主要干部陪同出席。

    会上,吕朝伟老师首先对马来西亚大学老师和同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与会部门主要干部进行了简要介绍。此后,由文体部常务副部长李昂就我校艺术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我校艺术团构成、近年演出获奖情况及我校在全国首推开展的艺术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马来西亚大学老师和同学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由我校团委精心制作的PPT

    完成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介绍后,双方开始了形式活泼、气氛热烈的互动环节。马来西亚大学学生代表首先进行了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随后,我校艺术特长生杨公振表演了二胡独奏《赛马》并与马来西亚学生进行二胡乐器的交流互动。之后的节目穿插进行,马来西亚大学学生代表相继进行了歌舞表演,我校艺术特长生巫丹、牛拓、凌辰君等分别进行了舞蹈节目以及中、英文歌曲的表演和互动,节目结束双方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双方互赠礼品,交流会在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座谈交流后大家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后大家合影留念(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