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科技产业集团慰问离退休职工

2010-01-15
单位(作者):产业集团周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元旦春节到来之际,科技产业集团将节日的祝福和集团的温暖送到了每位离退休职工的心中。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慰问品的发放工作有序进行   

集团员工认真组织发放工作   

    1月12日清晨,在凛冽的寒风中,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紧张、忙碌却感人温馨的慰问活动开始了。集团为每位退休员工精心准备了新春慰问信、米、面、油和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集团领导亲自接待每位老同志,问寒问暖,了解他们过去的工作及现在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了集团的发展辛勤劳动和无私的奉献,衷心的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代表集团亲手送上了慰问品。老同志们更用真切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集团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时时关注集团的工作,祝愿集团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