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召开2009年校际交流生结业典礼

2010-01-15
单位(作者):教务处

 

    1月14日下午,“2009年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交流生结业典礼”在建龙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鹏主持。副校长张欣欣、教务处处长薛庆国、学生处和团委相关负责人,交流生培养学院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的2位交流生代表全体同学向北京科技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并对这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做了总结发言。同学们感悟最深的是北京科技大学“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感受最深的是北京科技大学富有特色和勇于争先的校园文化,感激最深的就是北京科技大学孜孜以求甘于奉献的教师,在他们心中北京科技大学早已成为他们的第二母校,在北京科技大学的学习经历成为他们人生最难忘的记忆。

    张欣欣副校长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在经济全球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背景下,北京科技大学与华东科技大学、华南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是具有重要意义和卓有成效的。我们将继续优化教育教学资源,为校际交流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两校沟通的桥梁,促进学校之间的合作持续发展,最后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