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统筹全校三全育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的职能部门。

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设有办公室、校报编辑部、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和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有专职工作人员13人。

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着力推进理论学习、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积极营造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求实鼎新、科学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政治保证和舆论支持。

部门负责人

尹兆华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 —— 负责宣传部全面工作
邢华超
​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
—— 负责办公室、校报编辑部,理论宣传 
薛浪
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
—— 负责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王丽红
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
—— 负责校园文化建设 

机构设置

主要业务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