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2010年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年联谊会隆重举行

2010-01-18
单位(作者):文法学院  李怡

 

    辞旧高歌送金牛,欢声笑语迎玉虎。2010年1月18日中午11:30,伴随着欢快的乐曲,2010年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年联谊会在万秀园四层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谢辉、西藏大学副校长王维才,校办主任周永源、宣传部部长章东辉、监察室主任曲雁、研工部部长张颖、学工部部长何进、后勤集团总经理蒋宏潮、团委书记潘小俪等领导应邀来到现场和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老同志、部分院友及教学督导等150余人欢聚一堂,大家共度美好时光,喜迎虎年新春。

    联谊会由学院书记赵雨主持,并做了精彩的开场白。他说,过去的一年,文法学院有了很多变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新的契机。值此建院15周年之际,对老师们多年的辛苦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来的文法会越办越好。

    谢辉副书记向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培养更多的文科人才。陆俊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退休老同志、院友及教学督导送上新年的问候。

    此次新年联谊会最有特色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精心准备的礼物代表着学院对新年的美好祝福。通过电脑摇号,共抽取了15名三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

    联谊会在一片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之中久久不愿离开。祝愿学院新的一年新气象,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