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到校交流研讨

2024-03-26
单位(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2日,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交流研讨会。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副院长罗来马,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钟志宏、党支部书记黄中月、党委秘书薛传妹;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副院长曹文斌、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施振莲、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妍、党委秘书李艺出席会议。

两院参会人员展开交流

张秋曼简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历史,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科宣传片。曹文斌就学院本科教学中的专业设置、培养计划、青年教师授课准入机制、教学团队建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妍介绍了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双方就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换了宝贵的经验。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吕珺表示,两院关系紧密,北科大材料学院输出了多位优秀毕业生在合工大材料学院任教。期待两院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材料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