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中荣获最高奖项

2023-03-23
单位(作者):校团委

2022年10月-12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开展了主题为“艺韵青春强国有我”的北京大学生音乐节活动。学校管乐团、合唱团、民乐团积极参与了此次展演活动,凭借精彩的表演均在本届音乐节中荣获最高奖项,学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上报的合唱作品《奉献》《Il est bel et bon》、小合唱&表演唱作品《我爱你中国》、器乐(西乐)合奏作品《鼎·礼》、器乐(西乐)小合奏&重奏作品《游乐园组曲》、器乐(民乐)合奏作品《钢之魂》均荣获最佳表演奖(一等奖)。其中,原创作品《鼎·礼》《钢之魂》荣获优秀创作奖。歌曲《世界同心》《有我》《青春》在主题歌曲网络展演中荣获展演奖。学校教师石苇荣获优秀指挥奖,李超、贺佳、石苇、王钰和刘璐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学校将进一步巩固美育成果,提高艺术团的专业水准,搭建更完善的美育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对于艺术的鉴赏力和创造力,推进美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