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物理学科党支部组织参观学校重要回信展室

2023-05-04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4月27日中午,数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和物理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铸就钢铁脊梁”的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两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学校重要回信展室。

微信图片_20230510161314.jpg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学生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和老教授的两次重要回信精神。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期间大家仔细观看、热烈讨论,了解学校自1952年建校起至今71年来的光辉历程。

4d0109fa6b7f2cf8c6a378c625755f2.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重要回信精神,继承发扬“求实鼎新”的校训精神和“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练就钢筋铁骨,锻造钢铁意志,铸就钢铁脊梁。继承和发扬学校老教授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育人精神,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摄影:数理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