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参观学校重要回信展室

2023-04-29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和老教授的两次重要回信精神,4月26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集体参观了学校重要回信展室。

113.jpg

学院党委书记牛珩带领参展人员认真学习了三年来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封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成果。牛珩强调,数理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老教授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105.jpg

学院院长庞晓露表示,数理学院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一周年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对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不断强化专业特色,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79.jpg

参展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融入到学院育人工作中,教育引导数理学子继承发扬“秉德兴贤、知真图新”的院训精神,为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数理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