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报表扬

2022-02-28
单位(作者):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通报表扬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在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北京科技大学等27家赛事组织单位、北京科技大学李佳洁(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陈丹阳(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王耀祖(人工智能研究院)等50名参赛选手予以通报表扬。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等部门承办,约5000多个团队、项目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是自1985年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部分中央在京单位和北京市市属单位联合组成北京参赛代表团参加大赛。我校积极宣传、动员选手参加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通报表扬中进一步指出,希望被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毅的创新精神,激扬的创业活力,积极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荣誉,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水平人才高地作出更大的贡献。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博士后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