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2022-03-15
单位(作者):

3月5日,以“求实鼎新,智造安徽”为主题的北京科技大学安徽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一行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出席大会,同时来自上海、广东、河南、浙江的校友会代表及安徽省内百余位校友参加本次大会。

安徽校友会秘书长温永红(材加硕03级)汇报了安徽校友会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并宣读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

安徽校友会会长邰紫鹏(机械控制08级)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母校未来发展致以美好祝愿。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校友工作,积极服务学校在安徽和长三角地区的建设发展。戴井岗代表学校向安徽校友会授旗,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今年,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安徽校友会向母校赠送“迎客松”洪滨丝画,期望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上海校友会会长何勇、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戴雨兰、浙江校友会秘书长王越胜、郑州校友会副会长王学武先后上台致辞,向安徽校友会赠礼并表示祝贺。

最后校友分享论坛环节,围绕着校友创业的心路历程、企业的发展与壮大、竞争与远景,以及制造企业的“数字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科研院副院长李林,科学技术研究院地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申轶男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