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纪委(扩大)会议

2022-03-15
单位(作者):

3月11日,学校召开2022年纪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相关制度文件,部署2022年纪检、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豪伟主持。

戴井岗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戴井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坚定不移”精炼概括了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用“九个坚持”,深入系统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思想和理论内核,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队伍寄予的殷切期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吴豪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切实加强巡视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若干措施》《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巡视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对2022年学校纪检、巡察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戴井岗结合2022年学校工作实际对纪检干部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监督,加强自我淬炼、担当履职尽责的三点要求。

会上还对2021年度基层纪检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室、巡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