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工程施工进展

2022-03-15
单位(作者):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不断推进校内修缮工程建设,3月14~15日,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戴井岗、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副校长郑安阳分三批到学校各重点部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主要工程施工进展。党办、校办,防控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社区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3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先后走访了西门门岗、社区服务中心、体育馆核酸检测点、鸿博园食堂,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询问、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校门管理、社区防疫、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食堂餐饮保障及环境消杀等情况。校长杨仁树一行先后走访了西门门岗、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学生宿舍区修缮工程、校医院、健康观察点、体育场改造工程,详细了解人脸识别门岗运行、风险人员隔离处置及各项施工工程进展。下午,副校长郑安阳一行实地走访保卫处、校医院、附小等地。

  领导们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严防死守,切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将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全力守护在校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