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届北京高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2022-01-01
单位(作者):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举办的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青管赛”)成功举办,我校推荐马聪为领队,选派崔睿、倪阳、薛浪、王靖、刘璐、薛飞扬组成参赛团队并荣获竞赛A组一等奖。

“青管赛”是北京高校“青教赛”品牌体系的全新探索,今年为首次举办,首都高校高度重视,有50余所高校团队报名参加。竞赛采取团队竞赛方式,每校推荐1支队伍,以“首都大学70周年校庆”为命题,进行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和总结反思,从管理岗位角度进行多环节、多方位的综合评价。

现场展示中,团队创设了“管理者+策划者”“管理者+发言人”“管理者+讲解员”“管理者+导演”等多重角色,全方位展示了组织策划、团队协作、语言表达等多方面管理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管理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水平,展示效果获得了一致好评。

学校将以此次“青管赛”为契机,研究建设校内竞赛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青年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