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科

MEDIA REPORT

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揭牌

2022-07-25
单位(作者):苏季

根据工作安排,各设计团队预计于7月末提交最终设计方案。

新京报讯(记者苏季)7月21日,北京科技大学发布消息,该校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揭牌,学校将持续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支持各项工作开展。

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揭牌。图/北京科技大学

据了解,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拟选址地块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第五组团北部,占地面积约163.33万平方米,是北京现有校区的两倍,一期项目计划于2025年前后竣工投入使用。雄安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征集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7家国内外设计团队入围。根据工作安排,各设计团队预计于7月末提交最终设计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已有4所在京高校明确将建雄安校区。此前,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先后发布面向雄安校区的招聘公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也发布消息,该校雄安校区预计将于2025年底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满足10000名学生的办学需求。

原文链接:新京报客户端

(责编:孟婍、陈丽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