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做贡献 党风实践永争先

2017-12-29
单位(作者):后勤党委

4H7B9833_副本.jpg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后勤工作提质升级,2017年12月27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鸿博园四楼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副校长王维才,以及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居委会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15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到场观看了比赛。

4H7B9938_副本.jpg

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主题,11名选手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他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豪迈,或感人至深,或催人奋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比赛中,选手们不仅谈到了对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还从自身出发,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的一件件感人事迹,对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立足岗位做贡献展开了阐述。经过激烈的角逐,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4H7B9892_副本.jpg

活动最后,王维才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很成功,每位选手都以比赛为平台交流了自己的深刻领悟,在自我锻炼的同时,还充分体现了后勤党员干部及员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面貌和精神,展现了以师生为本的后勤形象;强调了一年来,后勤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取得了实质性效果。王维才强调,以党员为首的全体后勤人要继续保持拼搏精神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学校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摄影:后勤党委)

(责编: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