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昭平副校长赴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7-12-26
单位(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张郢

12月25日上午,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在腐蚀楼4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副校长吕昭平出席并指导工作。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和交流会。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吴春京主持。

1.jpg

研究院4个所(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按照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个人履职,并认真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吴春京结合自身工作履职情况,以“不忘初心,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牢记使命,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研究院”为题,介绍了研究院党委2017年的相关工作,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围绕研究院“组织重大项目、出标志性成果、推进成果转化”工作定位,在履责过程中取得的一定的成绩,对于研究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改进措施。

吕昭平在总结中肯定了研究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肯定了研究院党委在顶层设计和指导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研究院党委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从严治党;二是继续总结凝练特色工作,特别是抓住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服务“四个中心”建设等研究院特色工作亮点;三是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领导研究院各项工作,在未来工作中再创佳绩。

(摄影:新材院)

(责编: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