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贵龙书记赴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7-12-29
单位(作者):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12月28日上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809召开2017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出席并督查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考核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主持。

学校新闻图片格式2.jpg

学院8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和学院制定的2017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党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及个人履职,并认真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全体与会人员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支部活动实效性、探讨教职工理论学习与推动系所工作相结合等方面展开讨论和充分交流。

学校新闻图片格式1.jpg

武贵龙在总结中肯定了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围绕推进十九大精神内容“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带领党支部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支部书记本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

统一思想认识,形成新思路,指导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摄影:经管学院)

(责编: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