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IDEOLOGICAL EDUCATION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3-10
单位(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3月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应强、卞致瑞,党委书记苏栋,党委、行政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会议,述职会由苏栋主持。

述职会现场

本次述职会共有10个教职工党支部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信精神,加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建设和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基础履职情况、亮点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

李应强、卞致瑞从政治站位、抓重点解难题、强化责任担当等几个方面对各支部汇报进行了点评。


苏栋认为,在各党支部和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希望教职工党支部以此次述职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探索,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靶心,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突破和发展。

(摄影:机械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