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IDEOLOGICAL EDUCATION

学校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2-11-19
单位(作者):党委宣传部 吴钰重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学校邀请二十大精神北京市宣讲团成员冯俊教授,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题进行专题辅导。全体校领导、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约400余人参加了线上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井岗主持。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分会场

冯俊作报告

报告会上,冯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会议概况、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和深入阐释。

戴井岗总结讲话

戴井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视野宽阔、思想深刻,对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重要回信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持续学、系统学、深入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努力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付云笛、苟朝贵)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