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一分钟第十一期

2019-12-25
单位(作者):北科大电视台

主要内容:

1.12月12日,我校青年教师喻蕾荣获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2.12月13日,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与交通部公路院基础研究创新中心签署科研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深化合作范围。

3.12月15日,学校举行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予以表彰,激励同学们爱校荣校、砥砺奋进。

4.12月18日,安百拓向学校捐赠采矿设备并颁发“安百拓”采矿奖学金,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5.12月20日,土资学院安全1602班荣获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全市第二名),学校连续第9年获此殊荣。

6.12月22日,我校牵头发起的北京中智生物农业国际研究院在平谷正式落地启动,研究院将聚焦生物农业领域科技创新需求,着力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

7.12月24日,光明日报以“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足科技谱新篇”为题,报道我校以“四学机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