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带队赴上海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

2023-05-26
单位(作者):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

近日,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王鲁宁,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何民庆一行就汇聚校友力量加强产教融合、推进协同创新赴上海调研走访。

武贵龙一行首先前往欧冶工业品有限公司与其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周铭,高级副总裁黄夏兰等企业领导和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1.jpg

合影留念

周铭对武贵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拓展合作。

2.jpg

武贵龙讲话

武贵龙感谢了欧冶工业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作为宝武一级子公司,企业与学校有着天然的联系及合作基础。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拓宽、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合影.jpg

“阿鲁咪,520”嘉年华活动

在上海期间,武贵龙一行出席了上海校友会组织的“阿鲁咪,520”嘉年华活动。来自上海、苏州、浙江、无锡、宁波、温州、广东、深圳,四川、湖北、山东、安徽、雄安和全球跑团等校友组织的350余名校友和校友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话友谊与发展。

4.jpg

活动现场

整个嘉年华活动分为“实践火花”、“阶梯课堂”、“亲子互动”、“剧场盛典”、“东方游园”、“钢院食堂”、“篝火晚会”、“龙舟竞赛”等环节。在“助力校友发展经济,帮助校友美好生活”环节,校友们进行了主题分享。

周军刚、何勇讲话

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上,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资源90级周军刚汇报了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并宣读了新一届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上海校友会会长、热能88级何勇对母校及各地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母校未来发展及校友们的美好生活致以诚挚祝愿。

聘任仪式

武贵龙为会长、名誉会长、常务会长颁发聘书,何民庆副为执行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何进为总秘书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5.jpg

武贵龙讲话

会上,武贵龙表示,大家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浓浓的感情,以及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祝福。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取得成就,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干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雄安校区建设等最新情况。他表示,每一位校友都是学校的挚宝,都在为母校增辉添彩,给北科大这个品牌注入生机与活力。他强调,学校也将凝聚更加广泛的校友组织、群体及个人,进一步走近校友、了解校友、服务校友,进一步搭建好校友交流平台,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陪伴校友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合影留念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萌;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何进,副主任申轶男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供图:校友会)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