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3-05-24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5月17日下午,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我校轧88级校友李晓武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长杨仁树、副校长闫相斌参加活动。

在重要回信展室和校史馆,李晓武一行详细了解了三年来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封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成果,以及70余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

在绿色低碳钢铁冶金全国重点实验室,李晓武一行听取了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当前主要研究领域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情况,并与科研教师进行了交流。

李晓武讲话

座谈会上,李晓武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时光,详细介绍了河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推动河津市与学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期待取得良好成效。

杨仁树讲话

杨仁树代表学校对李晓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期待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河津市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优质工业产品研发、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工作,共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合作领域和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河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瞻,河津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等部门、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