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举行“安耐克奖励项目”捐赠仪式

2023-05-18
单位(作者):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5月16日上午,“安耐克奖励项目”捐赠仪式在我校建龙报告厅举行。郑州安耐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富朝,学校副校长王鲁宁,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良,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出席签约仪式。

王斌介绍安耐克奖励项目捐赠情况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介绍了安耐克奖励项目捐赠情况。根据协议,郑州安耐克实业有限公司向北京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安耐克奖励项目”,用于我校冶金生态楼建设维护,并面向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碳中和创新研究院等单位发放学生奖助学金。

签署“安耐克奖励项目”捐赠协议

王鲁宁与李富朝共同签署了“安耐克奖励项目”捐赠协议,并向郑州安耐克实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牌。

李富朝讲话

李富朝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安耐克奖励项目”的设立能够帮助到需要资助的优秀学子。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培育行业精英人才、推动产业技术进步、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王鲁宁讲话

王鲁宁代表学校向郑州安耐克实业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对郑州安耐克实业有限公司在高炉热风炉技术和耐材技术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安耐克公司与学校、与冶金学院拥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携手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

合影留念

郑州安耐克实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章道运、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潘峰;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申轶男,大安全研究院副院长焦克新等参加仪式。

(摄影:刘艺佳)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