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广东省北京科技大学校友会举办2022年会暨迎新大会

2023-02-26
单位(作者):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

2月25日,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71周年前夕,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何民庆一行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赴广州看望校友并出席广东省北京科技大学校友会2022年会暨迎新大会。来自广东、深圳、上海、苏州、无锡、海南等地方校友会近200位校友欢聚花城,共话校友友谊与发展。

部分参会校友合影

3.png

文江河会长作工作报告

广东校友会会长文江河代表理事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广东校友会2022年的主要工作,在广东地区联络设置了9个校友之家、举办2次青年联谊活动、组织参与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等内容。文江河深情感慨道:“薪火相传三十六年,广东校友会从1986年最初的寥寥几十人发展到今天的6000多人,是全体校友的努力,共同铸就了来粵校友们在广东的家!非常希望更多的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一起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持续推动广东校友会高质量发展!”

4.png

何民庆为新聘理事颁发聘书

何民庆为广东校友会新聘理事颁发聘书。

兄弟校友会代表——苏州校友会执行会长丘东、无锡校友会会长高晓峰分别致辞,表达兄弟校友会之间同气连枝的手足情谊,将继续传承兄弟校友会友谊、共谋发展。

5.png

武贵龙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武贵龙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广东校友会在历届班子带领下和全体广东校友支持下,凝聚了广东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更大范围的校友群体,为服务广大校友搭建了诸多沟通交流平台,为学校建设贡献了宝贵力量。武贵龙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些年的发展成果和取得成就,并就校友们普遍关心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雄安校区建设取得新进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广大校友以感情交流为纽带,以联系沟通为基础,以加强双方合作为载体,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切实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校友事业进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出席领导、兄弟校友会嘉宾合影

在参加广东校友会2022 年会暨迎新大会期间,武贵龙与部分地方校友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副主任申轶男,顺德创新学院党委书记杨德斌、院长何新波、副院长董亮、郭东旭陪同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