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何民庆一行赴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2022-10-07
单位(作者):校友会

9月26至27日,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何民庆一行赴校友企业河南天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期间,何民庆代表学校出席了企业在北交所的上市仪式,并会见了在郑州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校友代表。

上市仪式

在上市答谢会上致辞

何民庆在答谢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天马新材董事长、物化87级校友马淑云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天马新材自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是国内较早具备自主研发和生产高性能精细氧化铝粉体能力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领先的高性能精细氧化铝粉体供应商。2021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荣获“制造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称号。母校为马淑云校友和企业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何民庆表示,天马新材的成功上市,预示着企业将持续加大产能建设和研发力度,向国产精细氧化铝第一梯队进军。他指出,未来双方可以在巩固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技研发、技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级专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携手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走访天马新材

活动期间,何民庆与郑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上街区党政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天马新材常务副总经理黄健林的陪同下,何民庆实地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企业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在郑州期间,何民庆同中国农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钢天源股份有限公司、富魄力家具工程有限公司、郑州高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地方及企事业单位校友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何民庆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情系母校、感恩母校的精神品质,他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与母校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学校校友会、基金会负责同志,部分校友分会负责人和校友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图:校友会)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