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院路街道校友科技创新赛事举办首场分赛——北京科技大学分赛

2021-12-28
单位(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12月28日下午,学院路街道校友科技创新赛事——北京科技大学分赛在学院路石油共生大院举办。经过初选,我校派出13个项目参加现场路演。

新闻稿-吕朝伟-致辞-特写.jpg

吕朝伟致辞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吕朝伟为大赛致辞,他分享了我校建校近70年来与祖国同风雨、共奋进发展历程中的创新成果和主要贡献,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师生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未来,学校将积极构筑科技创新平台,汇聚校地企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开花结果。

新闻-现场照片.jpg

赛事现场

本次活动是学院路街道为推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和国际人才社区建设而打造的重要赛事,旨在助力更多高科技项目由院校走向市场,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能,培育新优势。北京科技大学分赛是该赛事启动以来的首场分赛,我校选派出了“驰热新瓷—面向集成电路的高端精密陶瓷散热材料领军者”“天工科技—纳米序构应用级电子皮肤全球领航者”等13个优秀项目参加了赛事角逐,覆盖新材料、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医疗器械和机器人等领域。

新闻-答辩学生.jpg

现场展示

学校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积极融入“三带一节”创新街区生态体系,深入挖掘科创资源,在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学校师生科技创新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推动项目成果落地。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郑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康云,中科智汇工场总经理柳海永和来自投融资、产业界的嘉宾出席了活动。

(摄影:双创中心)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