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我校重庆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12-28
单位(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12月26日,重庆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因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出席,向校友们通报学校发展成果和第十二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重庆市原副市长赵公卿,中冶赛迪集团公司总经理肖鹏,重庆大学教授、重庆市英才科学家邵毅敏,重庆科技学院二级教授吕俊杰及来自全市各行业近200位校友参加了大会,围绕凝聚校友力量支持学校发展、扩大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强校友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1.png

重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校友会秘书长吕俊杰回顾了重庆校友会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在其任期内,重庆校友会组织了学校处级干部来渝参观考察等近十余次活动,联络了近五百名各界校友,积极参加了母校六十周年、六十五周年校庆活动,支持中冶赛迪等重庆企业与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等进行交流合作,同时提升了重庆校友凝聚力,让校友会切实成为校友之间联结感情的纽带。

3.png

颁发聘书

随后,吕俊杰主持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孙景宏为新任会长肖鹏颁发聘书,同时宣读各地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肖鹏在致辞中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上届理事会各项卓越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继往开来、努力工作,秉承“求实鼎新”校训,不辜负母校殷切希望,做好重庆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沟通的桥梁,为母校的发展,为促进校友成长、母校发展、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孙景宏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与价值,鼓励校友会由单一的情感联谊向全面互动、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方向努力。最后,他邀请广大校友于2022年母校70周年校庆时回到母校,共同参与校庆活动。

6.png

走访参观

在重庆期间,孙景宏一行还走访了中冶赛迪集团公司,并与校友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5.png

合影留念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国,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百年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校友会)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