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沙河校区管委会到学校昌平创新园区参观交流

2024-02-22
单位(作者):昌平创新园区管委会

1月18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沙河校区管委会主任白云鹤一行到访学校昌平创新园区参观交流。

合影留念

白云鹤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国家科学中心力学与结构工程实验站、多相流腐蚀实验站、自然环境腐蚀实验站、高温高压腐蚀实验站,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实验中心副主任章立军、综合办公室主任杨超华陪同讲解。

随后,园区管委会与白云鹤一行在东区主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管委会主任蔡爱惠、副主任张晓媛分别介绍了园区日常运行管理、队伍体系建设、学工管理以及校城融合等方面的相关工作。白云鹤介绍了矿大沙河校区福中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校际联合共学共建,开展多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的两校交流加深了校区之间的了解,有力地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同频共振,为双方后续开展进一步的校际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