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来我校数理学院调研交流

2023-05-23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5月19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翁建一行6人来我院针对学院整体发展开展调研交流。数理学院班子成员、部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牛珩主持交流会。

会上,牛珩首先对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翁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

数理学院院长庞晓露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系所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露重点介绍了学院多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一些工作举措。随后双方围绕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DSC04259.jpg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和沟通,促进双方提升各自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摄影:数理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