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举行“西部超导材料奖学金”捐赠仪式

2023-05-24
单位(作者):冶金国重

5月24日上午,“西部超导材料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冶金生态楼1015会议室举行。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人事总监李轶媛,学校副校长焦树强出席签约仪式。

张娟介绍奖学金捐赠情况

绿色低碳钢铁冶金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娟介绍了奖学金捐赠情况。根据协议,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西部超导材料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我校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绿色低碳钢铁冶金全国重点实验室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焦树强与李轶媛签署捐赠协议

焦树强与李轶媛共同签署了“西部超导材料奖学金”捐赠协议,并向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牌。

李轶媛讲话

李轶媛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在人才培养和研发课题方面与学校保持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西部超导材料奖学金”的设立以帮助需要资助的优秀学子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展示了公司与学校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的交流合作的愿景。她希望双方能培养出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携手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

焦树强讲话

焦树强代表学校向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对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超导材料、钛合金、高温合金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拥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为培育行业精英人才、推动产业技术进步、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

西安聚能高温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国鑫,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毓、型号副总师兼研发部部长助理郝芳;学校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张甜,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副院长姜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进,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尚成嘉、王佳,绿色低碳钢铁冶金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树峰等参加仪式。

(摄影:张翼)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