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一行来融合创新研究院座谈交流

2022-09-01
单位(作者):融合创新研究院 陈兰

为打通高校与基础教育之间的壁垒,为创新性人才的成才提供绿色通道,应融合创新研究院的邀请,8月30日上午,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党支部书记吕娜、副校长郑红艳、朝阳区政协委员武智涛一行14人到融合创新研究院座谈交流。融创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等出席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831183922.jpg

实验室交流

座谈之前,王荣明带领来访一行人了解了融创院的相关实验室,介绍了融创院各研究团队依托实验室平台在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831183929.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荣明介绍了融合创新研究院的总体建设成效和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宁晓钧简要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及北科大管庄校区,并表示,管庄校区要为朝阳区相关部门包括中小学校做好服务。吕娜介绍了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融创院和管庄校区在基础教育学生学科素养培养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831183935.jpg

与会人员合影

加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效衔接与合作交流是基础教育发展的趋势,此次交流座谈旨在利用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高校教育与基础教育有效衔接的探索。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融合创新研究院与管庄校区周边的基础教育融合共进的美好未来可期。

(摄影:融创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