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本科教学院长例会

2024-01-05
单位(作者):教务处

1月4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本科教学院长例会。副校长王鲁宁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熊主持。

王鲁宁讲话

会上,王鲁宁对学期末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各教学单位要关注学生的期末备考情况,尤其是大一学生,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和本科生全程导师的作用;其次,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梳理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做好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最后,他强调各单位要落实考试周的相关工作,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随后,教务处主管处长分别就课程建设、期末考试、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罗熊表示,希望各教学单位继续支持配合教务处的各项工作,共同做好学生期末考试的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最后,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新学期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充分准备。

(摄影:教务处)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