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举行“87级校友基金”十佳社团评选答辩

2022-12-27
单位(作者):校团委

为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进一步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学校于近日举行了2021-2022学年“87级校友基金”十佳社团线上评选答辩会。“87级校友基金”管委会代表宋农(物理87)、耿小红(矿87),校团委书记王鹂,宣传部副部长邢华超,学工部副部长王海波,保卫部副部长郭南,教务处副处长李大宽,体育部副主任田小静,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申轶男,校团委副书记尹传举及学生社团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27232655.png

2021-2022学年“87级校友基金”十佳社团线上评选答辩会

线上答辩现场

经过前期社团自荐、考核评审,依据学年考评成绩,共15家候选社团进入答辩环节。各候选社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社团特色、组织架构、工作与活动总结、传承发展等方面,以视频、PPT等形式,展示了社团在过去一年实践中的风采,并对社团的未来发展做出展望,展现了各具魅力的社团特色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

公布现场答辩成绩及获奖名单.png

获奖名单

耿小红公布现场答辩成绩并宣读了十佳社团拟获奖名单,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等10家社团为“十佳学生社团”拟获奖集体,国防知识爱好者协会等5家社团获得“十佳学生社团”提名奖。

王鹂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社团表示了祝贺,对87级校友和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对学生社团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她指出,学生社团因兴趣爱好而相聚,要成为具有目标性的驱动力、知识分享的学习力、团结合作的协作力的集体。她希望优秀社团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能够辐射学校其他社团,发挥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引领校园文化,让校园文化的氛围愈来愈好。

(供图:校团委)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