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钢研纳克研究院与国家科学中心开展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2021-06-10
单位(作者):国家科学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互相学习,推动深化合作,钢研纳克研究院与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于6月9日组织开展了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9日下午,钢研纳克研究院副院长高怡斐、院长助理赵雷、王雷及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到访国家科学中心,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副指挥陆永浩、梁治国热情接待,国家科学中心所属两个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7O6E0445.JPG

梁治国在主楼大厅向高怡斐一行简要介绍了国科中心建设背景、建设历程等基本情况。

7O6E0471.JPG

7O6E0596.JPG

随后,高怡斐一行先后参观了蠕变实验站、力学化学实验站、特殊地域实验站、多相流实验站、自然大气实验站、高温高压实验站和开放共享平台。

7O6E0708.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党员同志在主楼大厅手持党旗合影留念。

7O6E0802.JPG

接下来的活动中,双方党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陆永浩首先向高怡斐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科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钢研纳克公司是我国金属材料检测领域的先行者,有力地推动了行业发展、促进了行业进步,与国家科学中心一直有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未来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并拓展合作。

0301f4b5a21c9dea961f842b26555cbc.jpg

高怡斐表示,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建设取得的成就令人深感震撼,值得祝贺。随后她介绍了钢研纳克研究院情况和当前技术研发重点方向。双方党员围绕共性技术、下一步合作方式、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活动增进了国家科学中心与钢研纳克研究院之间的互动和了解,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为以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摄影:国家科学中心)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