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倩一行到访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

2020-10-30
单位(作者):国科中心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倩一行到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进行交流。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总指挥张卫冬、副指挥梁治国接待了刘倩一行。

7O6E8024.jpg

座谈交流中,张卫冬介绍了“重大工程材料服役安全研究评价设施”暨“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建设发展历程和试验、科研能力,并从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合作建议。

7O6E8019.jpg

7O6E8057.jpg

随后,刘倩从公司发展现状、产品研发、生产与供应链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现已成长为中国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公司在产品研发领域,如电池服役寿命、新材料服役安全、产品质量控制、智能制造等多个方向与国家科学中心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张卫冬对宁德时代为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期待双方未来美好的合作前景。

7O6E8066.jpg

座谈之后,刘倩一行参观了蠕变、多相流、自然大气、高温高压以及力学-化学实验站(室),并与各实验站(室)工作人员就装置性能、设备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国科中心)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